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人工智能+金融风控”讲座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2022-10-25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7日13:30-16:00

地点:9号楼404会议室

主办单位: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参与人员: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课程负责人

欢迎广大教师交流和指导。

一、“人工智能+金融风控”讲座(在线)

讲座嘉宾: 赵卫东

主讲人简介:赵卫东,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主要负责本科生和各类研究生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大数据核心技术和商务智能(商务数据分析)等课程的教学,2011年纽约大学访问学者。商务智能被评为上海市精品课程,获得2013年高等教育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应用和商务数据分析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上海市浦江人才以及企业合作课题等30多项目。已在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Information Processing & Management,Information Systems Frontiers,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Applied Intelligence等国内外刊物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商务智能(第5版)》《机器学习》《机器学习案例实战(第2版)》《Python机器学习实战案例(第2版)》等10多部。获得上海市2015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二、人工智能课程实践“新范式”

讲座嘉宾:吴仲毓

主讲人简介:杭州睿数科技创始人兼 CEO,海归创业。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以及硕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具备10年以上的海外生活和工作背景。原 IBM 大数据大学(大中华区)项目总监,在IBM大数据及分析全球新技术中心(加拿大多伦多)工作近10年,负责大数据及分析领域最新技术的孵化,培育,开发以及市场推广。2018年4月被阿里云邀请成为最具价值行业专家MVP,专注于帮助他人充分了解和使用阿里云新技术实践的领袖。

8F859

三、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主持人:隆清琦 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