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学院课程团队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2-21  点击:[]

各系(部)、各课程团队:

根据《关于公布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课程团队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安排,学院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课程团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学院2019年立项课程团队,包括《Python数据分析》《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客户关系管理》《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软件需求分析》《数据可视化》《信息技术导论》等十门课程。

二、 检查办法

1. 各课程团队提交课程建设相关资料,包括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课程团队建设中期检查表(附件1)等;学院组织专家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2. 中期检查合格的团队,学院将按计划下拨剩余资助额度;没有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学院将中止资助,并不准予结题。

三、 材料要求

相关团队负责人请在202117日前将电子材料提交学院教学办。

联系人:王啸风。

办公电话:8673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