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2019年信工学院课程团队建设申报通知
2019-09-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根据《信工学院课程团队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信[2018]31号),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批课程团队建设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第二批计划建设的课程团队主要面向2018、2019级培养方案中全院学科教学平台和专业教学平台中必修课程和特色选修课程。

2.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等工作已有一定基础,团队整体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良好。

3.课程团队负责人与课程团队成员条件应符合《信工学院课程团队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

二、资助与考核

1.课程团队建设周期为两年(2019.10-2020.9)。学院对经评审立项的课程团队给予2000元启动经费资助。第一年结束进行中期检查,达到中期考核要求的项目追加2000元资助经费。两年建设期结束进行结项检查,根据考核结果再给予2000—5000元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每个课程团队建设项目总资助额度为6000—9000元,未达到考核要求的项目将不予追加资助。

2.课程团队的考核包括日常考核与年度考核,具体考核要求和内容按《信工学院课程团队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执行。

三、申报程序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团队认真填写《信工学院课程团队申请书》(附件1),纸质申请书1份于2019年9月27日前送交教学办王啸风老师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wangxf001@163.com,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