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落实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环境安装测试的通知
2019-05-24 章华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落实好2019-2020学年第学期安排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中心(学院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任务,根据各实验室实验条件情况,合理的安排实验课程归属实验室,进行实验课程硬件与相关实验教学软件预安装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下学期有许多新实验课程开设和教师新开实验课程,为方便实验准备与环境测试,需要教师填写实验教学计划表(附件1),表上有实验开设周期、项目,实验硬件环境配置需求,实验软件名称及版本,电子版发送zh@zufe.edu.cn

2、下学期在学院实验中心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请在6月6日前将需要安装和更新的教学软件提供给实验中心,并提交软件的安装和参数配置方法

3、根据各实验室实验条件情况,合理的安排实验课程归属实验室,将会对部分已排实验课程的实验室进行相应调整。

4、学院实验中心原则上只接受信工学院一年级至四年级的实验课程教学任务,或其他专业实验室无法提供的专业实验设备(如物理、网络)。其他任课教师归属信工学院,学生非信工学院的实验教学任务,均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5、目前各专业的实验课程增加,实验时数增加,同时因周二下午、周四下午晚上、周五下午晚上等时段无法安排实验教学任务,原则上实验中心只接受实验课时部分的教学任务,理论课堂教学回归教室。

6、为避免各专业软件互相冲*突,同一类型的软件,将按照版本就高原则进行安装,所有软件安装和更新(包括暑期专业实践任务)都安排在本学期第17-18周(617-630)完成,下学期开学后将不再单独安排新软件的安装与调试。

7、请各系、各位教师认真核对在学院实验中心开设实验课程。未尽事宜,请与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中心联系。

联系地址:学院楼203办公室,联系电话:86735783,各实验室联系人如下表: 

房间号

实验室名称

实验室负责人

9-101

普通物理实验室

姜海银

9-104

嵌入式系统实验室

姜海银

9-303

现代服务技术创新实验室

姜海银

9-102

电子商务与云服务实验室

王振华

9-202

金融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实验室

王振华

9-205

计算机网络与安全实验室

王振华

9-103

移动开发技术实验室

徐吉锋

9-201

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实验室

徐吉锋

9-305

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实验室

徐吉锋

 

                           

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中心  

20195月24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