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8-12-17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表彰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实发[2018] 9号)的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研究会理事长会议评审,评选确定了35个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121人先进个人。我校的信息实验中心被评选为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赵李冰老师和姜海银老师被评选为2018年浙江省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同时,经部门推荐,学校评审,项祖干老师和郑胄强老师被评选为我校2018年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特予表彰。

《关于表彰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实发[2018] 9号)

https://new.zjlab2006.cn/articles/p/4073

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