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7名教师入选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2-10-14  点击:[]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团队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数据库包括各领域约20万名著名科学家。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2021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部分。

我院王周敬、杨水清2位教师入选全球“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全校共3名),王周敬、杨水清、林剑、刘维树、彭娟娟、张文宇、张帅等7位教师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人员(全校共10名)。7位教师的入选表明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研究已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是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效显著的又一例证。

原文与排名数据下载链接: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