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杭州同花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28 孙山 点击:[]

1125日下午,信智学院与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及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李振科、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陈城、产品经理周慧明、高校事业部业务经理臧洁和高校事业部大客户经理吴思鹏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长陈远高、副院长隆清琦各系部主任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振科经理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表明了校企合作对跨学科融合的新财经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期待信智学院与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学院师生发展


李振科经理随后就业务范围、设计行业、发展历程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并立足于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板块,回顾了近年来公司与各地高校的合作模式,期待加深与信智学院的全面合作,以实践平台为依托,探索人才培养与实践科研计划。

教学院长隆清琦老师与李振科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金融大数据与智能量化交易实践基地协议书》。

随后,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陈城介绍了同花顺金融科技人才培养计划,从背景、培养方案、建设方案等方面概述高校客户服务方案,以量化金融实验平台的展示细化了未来教学模块与学生课程计划等安排,并对参会教师的问题作出解答。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全新的阶段。从人才培养计划、教材开发建设、论文竞赛指导到团队数据支持、实习就业模拟信智学院与同花顺的合作必将为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提供新的路径选择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