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知盛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3-19  点击:[]


 318日下午信智学院与浙江知盛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知盛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浙江知盛集团联合创始人、CEO王晓梅,知盛集团中国区研发负责人韩津知盛集团市场及品牌副总裁朱丽萍、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书记田聪以及人工智能系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帅王晓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王晓梅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服务浙江数字经济建设,优势互补、统一管理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科技研发、社会服务、联合办学企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强化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服务浙江数字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经济方面的作用,为校企联合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

       

 在仪式之余,知盛集团一行7人还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园。

       

 

 

附录浙江知盛集团简介:

 

浙江知盛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全球企业。集团坚持“Scenario – Data – Analytics/AI – Action”(场景-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价值转化)的数据运营理念,将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与行业真实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激发行业数据及跨行业数据融合的价值,为保险/健康险健康管理、为代表的大健康医疗产业核心板块服务。

发展至今,知盛集团已经在西安设立中国研发中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设立国际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盛集团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北美常春藤、英国一流院校以及世界五百强公司,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文本和图像分析等领域拥有上百篇研究论文及相关专利能力。

知盛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 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百强”和“2020 年度新经济产业独角兽企业百强”。

 

集团CEO王晓梅

IBM 大数据和分析业务全球负责人 IBM 新兴市场大数据中心总经理

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专家委员 The Open Group 认证杰出 IT 专家

IBM 认证的思想领袖IT 专家 杭州市全球引才521”计划人才

杭州市高层次C 类人才

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专家委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