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系教师赴半云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01-22  点击:[]

120日上午,我院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张志强教授、人工智能系主任陈琰宏以及冯睿、宋海裕、高刚毅、吴海燕等老师一行六人,赴浙江半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与半云科技CEO宋小波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我院教师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背景和现状,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需求。半云科技CEO宋小波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半云科技的背景和愿景,以及企业招聘过程中的一些关注要点,并对人工智能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产品团队远程演示了半云科技目前的产品组件,并对公安人脸识别、智安小区等相关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着教学案例、实践/实验平台进行了讨论,梳理了我院与半云科技的后续合作方向点。最后,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联合指导学生竞赛、储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务实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