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系举行深度学习与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1-01-14  点击:[]

    1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在9号楼404会议室举行了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学院院长张帅、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人工智能系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会。

    活动伊始,高刚毅博士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做了“基于百度AI平台的深度学习应用”专题报告,详解介绍了深度学习各类算法,并分享了自己利用百度AI平台进行深度学习课程的教学心得。

    张帅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也分享了对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理解,并鼓励老师们多学新技术,紧跟智能时代的发展。

    随后,陈琰宏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系目前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参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和人工智能实践实训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互动讨论。

    研讨会在欢乐的抽奖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