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人工智能体验园
2019-11-20  点击:[]

20191120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杜丽萍老师、规划建设处处长李传军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福才老师等一行5人在达内教育集团大客户总监孙德洋的陪同下到人工智能体验园参观交流。

信息实验中心主任章华老师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人工智能体验园的建设概况、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体验园与专业实验室的协同与分工等。

 

章华老师还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体验园的实践项目,并一一演示了机器感知区的语音识别与合成系统、人脸融合系统、图像风格迁移系统和可视化神经网络,虚拟现实区的宜家VR系统,综合应用区的自动驾驶模拟系统。互动编程区的人工智能实验箱。

 

 

 

 

 

来访嘉宾对我校开设全校性的《智能时代》普及人工智能教育,设立微专业“人工智能”和设立人工智能专业加强“人工智能+经管”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课程进体验园的举措表示肯定。嘉宾们表示将借鉴我校从校级层面统筹人工智能体验园的建设与课程安排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和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指导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