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参观人工智能体验园
2019-11-18  点击:[]

20191111日,以浙江工商大学原党委书记蒋承勇教授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在我校李永友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人工智能体验园参观,校党校办、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陪同参加。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帅教授首先对到访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在国家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探索“人工智能+经管”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建设人工智能体验园普及人工智能教育。

我院计算机系系主任刘亚楠副教授向各位专家介绍人工智能体验园的组成情况,在机器感知区域,介绍了语音识别与合成、人脸融合与图像风格迁移等计算机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的相关技术。

 

 

 

专家组还参观了虚拟现实区、机器执行区和互动体验区等,对我院紧跟世界科技潮流,设立人工智能体验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接受“人工智能+”的教育活动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