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奖
2019-05-27 信工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25日-26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47所高校,451支队伍,两千多名师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创新机器人设计制作、小型机器人足球、旅游机器人比赛和装配机器人邀请赛。其中创新机器人设计制作包括超市机器人挑战赛、运输机器人对抗赛;小型机器人足球比赛包括技术挑战赛—峰回路转、团体对抗赛—王者归来;旅游机器人比赛包括:寻宝游、探险游。

此次比赛我院精心准备,在创业学院楼搭建旅游机器人场地,安排骨干教师指导学生设计、制作和训练机器人,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4支队伍参加机器人探险游,1支队伍参加机器人寻宝游项目。姜海银老师指导的“晚上去吃皮皮虾”和潘峰、钟文老师指导的“小乌龟”队分别取得了旅游机器人(探险游和旅游机器人(寻宝游比赛项目的省二等奖和省三等奖。

1 获奖情况

队伍

姓名

班级

比赛项目

获奖情况

指导教师

晚上去吃皮皮虾

陈松婷

16计算机1

旅游机器人竞赛(探险游)

二等奖

海银

沈 榕

16计算机1

李 鑫

18计算机2

小乌龟

张志麟

18计算机1

旅游机器人竞赛(寻宝游)

三等奖

钟文、潘

方淑妮

18电子商务2班

 

 

1 参赛选手

 

2 “晚上去吃皮皮虾”

 

3 “小乌龟”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