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召开“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会
2019-05-15 姜海银 点击:[]

 

2019515日,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在9404会议室召开“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研讨会,中心负责人张文宇教授、学院副院长张帅和陈远高教授、校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志强教授、章华、刘亚楠、周志光、隆清琦、林剑、陈明晶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远高教授介绍了浙江省“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的基本情况,提出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的开展为中心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将有助于学科发展、实验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章华老师汇报了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果,表示项目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申报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说明: C:\Users\heynin\Desktop\20190515示范中心申报照片\IMG_5302.JPG

参会人员认真审核了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和教学成果,优化和细化了实验教学建设、卓越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完善了实验教材建设、教改项目、实验教学资源、实践基地等方面的预期建设成果;强调在信息化实验项目和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