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设备与环境 >> 环境 >> 正文
移动开发技术实验室
2018-07-27 实验中心 点击:[]

移动开发技术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9月,由浙江财经大学实验室建设专项资金建设。面积345平方米,配有联想笔记本电脑100台,设备价值总计60.4万元。

本实验室以服务在校学生、丰富在校学生移动应用为目标,自行设计和开发了多款手机客户端软件以及PC、移动Web服务。

本实验室专注于JAVA-Web课程体系建设,总共分为三个阶段:初级阶段包含针对全院各专业的《JAVA程序设计》《前端开发设计》、《Internet与网页设计》等相关实验课程;中级阶段包含针对计算机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JAVA程序设计提高》、《移动开发技术》、《Web开发技术(JSP)》等相关实验课程;高级阶段包含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等各级别赛事,获得了多项国家级一、二等奖,数十项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