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设备与环境 >> 环境 >> 正文
现代服务技术创新实验室
2017-05-05 实验中心 点击:[]

现代服务技术创新实验室建于20128月,由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信息实验中心二期)资助建设,实验面积近240平方米,设备价值近50万元。

实验室主要服务于金融、物流、零售、商务服务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培养能运用现代科技知识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创新性人才。目前承担的课程有《软件工程》、《软件建模与设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金融信息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下,构建以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信息资源管理、软件外包服务等相关技术为核心的实践教学体系,提升“电子商务服务”、“现代物流服务”、“信息系统外包服务”、“金融外包服务”等行业服务能力,建设成为现代服务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