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与创新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与创新 >> 竞赛与创新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为杯“浙江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0-12-08  点击:[]

关于举办“华为杯”浙江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

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本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华为杯”浙江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二、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的赞助单位是华为公司,以“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形式进行赞助。该项目是华为公司发起的、通过竞赛资助的方式扶持国内高校大学生科研竞赛的公益项目,旨在提升大学生学术科研能力,增强学生科研兴趣,营造崇尚科学氛围,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创造价值。

三、竞赛内容

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可编程器件、EDA 软件工具和PC 机(主要用于开发)的应用。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与调试”两部分。竞赛题目应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并考虑到目前教学的基本内容和新技术的应用趋势。

具体题目将在比赛前一天公布,在三天时间内完成竞赛题目。

四、参赛要求

    4.1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4.2 以组队的形式参加,每支参赛队学生数为2人。

    4.3 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赛,否则作为自动弃权处理。

五、报名与参赛

    参赛同学请备注班级和姓名,加入信智电赛群 (QQ群号805484341),通过群共享文档填写报名信息,关注群内通知(竞赛辅导与培训安排等)竞赛拟于20201228-30在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9号楼104进行,测评时间为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