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与创新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与创新 >> 竞赛与创新 >> 正文
学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6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无锡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答辩采用网络答辩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组织的参赛队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3项。

国家一等奖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650余所海内外院校超6400支团队报名参赛,吸引了浪潮、虹软、文思海辉、东软、恒生电子等中国知名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比赛以本科生为主,自由组队。大赛开放方式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企业命题类(A类)国家一等奖18项、国家二等奖108项、国家三等奖192项。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为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战略号召,举办的一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旨在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学校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