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与创新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院积极申报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09-08 章华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和省厅通知精神,学院认真组织教学团队,结合教学实际需求,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经学校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审核,学校项目公示,石向荣老师负责的“模式分类方法:感知器和支持向量机”虚拟仿真项目被学校列为推荐申报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学院、部

1

基于激励性监管的水价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王俊豪

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2

模式分类方法:感知器和支持向量机

石向荣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3

基于区块链的财政专项资金监管虚拟仿真系统

叶舟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4

政府行政审批流程仿真优化实验

宋晓清

公共管理学院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质量建设,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项目申报早规划、早论证、早开发,培育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体系,为学院新工科建设提供必要的保障。

信工学院

2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