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中心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
2018-09-30  点击:[]

近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科教〔2018〕33号),我校5个项目获专项资金105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助规模创历史新高。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申报的人工智能AI+应用创新实验室”资助金额为120万,图书馆申报的“经济学数字图书信息资源建设项目”资助金额为400万,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报的“校内无线网络室内分布扩容项目”资助金额为220万,数据科学学院申报的“大数据技术实验室”资助金额为230万,创业学院申报的“创新创业模拟仿真实验中心项目(一期)”资助金额为80万。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专项资金管理分配管理的文件精神,2018年起对财政专项的申报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做好财政专项库建设,编制中央财政三年滚动规划,提高申报质量。同时,明确职责,强化财政专项资金和项目管理,努力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从而更好的发挥财政资金对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支持作用。本次获批的五个专项,均经过学校的统筹谋划,层层筛选,建设内容体现了“强基础、补短板、促内涵”的资源分配导向,均为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所急需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