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各专业、实验课程报送实验条件需求的通知
2016-12-0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对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调整优化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和布局,请各部门、各单位从人才培养方案出发,梳理确定需要开展实验教学的课程和专业,并在充分认证基础上提出实验教学所必需的实验教学设备、实验教学软件等条件需求。

经管类实验教学需求由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会同经管实验中心、教务处根据实际需要研究确定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和更新需求;其他类实验教学需求由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会同教务处和相关学院根据实际确定非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和更新需求。

具体要求如下: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梳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从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角度,思考“十三五”期间各专业的实验条件需求,并填写表1。“十三五”期间开设的实验课程实验条件需求,请填写表2

1和表2请在1230日前汇总发至jgsy@zufe.edu.cn。联系人:李晶87557195,夏晖87557073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