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精品实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7-01-1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教师的科研成果向实验教学转化,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内涵及实验项目库建设,学校近期组织了2016年度校精品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确定《乡村规划与创意设计》等8项项目为校精品实验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经费按照《关于开展精品实验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标准执行。

2.建设期限。要求在2017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完成精品实验项目建设工作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交计划调整申请表,经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同意,在延期期限内,按时完成精品实验项目建设。

3.验收方式。项目验收时采用PPT汇报及现场实地考察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时需提交项目建设成果材料,详见《浙江财经大学精品实验项目验收提交材料一览表》。

4.请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梳理精品实验项目的改进与整合方向,明确目标内容与研究方案,组织项目组成员认真研究,保证精品实验项目建设质量并在规定时间内验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