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 专业实践 >> 正文
信工学院举行2016年暑假IT夏令营活动宣讲会
2016-06-12  点击:[]

     62日下午,面向信工学院大二、大一学生的2016年达内暑假IT夏令营活动宣讲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正式举行。

信工学院副院长张帅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大二暑假专业实践的安排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达内暑假IT夏令营活动。接下来,达内集团浙江区域总监陈贺老师播放了历届达内暑期夏令营的精彩视频,简单介绍了达内企业的发展进程、目前现状、合作伙伴等,然后详细宣讲了本次暑期夏令营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最后,陈贺老师强调:达内不仅教给学生理论知识,重要的是教导学生如何把知识应用到实际开发中。

宣讲会结束后,陈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有关本次暑假IT夏令营活动的问题。同学的报名积极性非常高,有90多名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