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 专业实践 >> 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第五届信工学院中美交流暑期课程的通知
2018-05-16  点击:[]

信工学院各班级:

您们好!

为拓展我院学生国际视野,信工学院拟与美国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埃尔帕索分校)继2014201520162017年在我校成功开设中美交流暑期课程之后,今年继续在我校开设第五届2018年中美交流暑期课程该校作为德克萨斯大学体系的一员,是一所公立的博士类研究型大学与综合性大学,开设有100多个本科,并被评为全美6大卓越的模范学院之一。

该校的Humberto Ablanedo Rosas教授计划于201879日至720期间带领20名该校的本科生来我校进行暑期交流学习,时间共两周。

期间,Humberto Ablanedo Rosas 教授与我校信工学院的张文宇教授将分别开设《Operational Models fo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中文名: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与《Business Intelligence》(中文名:商务智能)纯英语教学暑期课程。两门课程都在早上(8:30am-11:30am)开设,共上10天(79—720日,周末不上课),各40课时。

该暑期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Operational Models fo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由Humberto Ablanedo Rosas 教授执教,将招20中国学生。我院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将该课程的2.5个学分与获得成绩转换为信工学院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对应专业的课程学分。

Business Intelligence》由张文宇教授执教,已经有20名美国学生参加,将再招20中国学生。我院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将该课程的2.5个学分与获得成绩转换为信工学院的《商务智能(英)》专业选修课学分。中美学生将搭配组成国际团队共同完成作业项目(Project)。同时,下学期张文宇教授任教的《商务智能(英)》专业选修课因暑期已开中美合班,故下学期停开。

附件12是该两门课程的教学大纲。请申请报名的学生先填写中美交流暑

期课程申请表(见附件3),下周五525日)前交到各班学习委员处,再由学习委员汇总到教学办刘老师处。

提醒:

1)若报名学生人数超出限制(两门课程各20个名额),学院将对专业排名、英语成绩进行综合考虑后挑选;

2)中美交流暑期课程不能抵免专业实践,参加的学生暑期需要在综合导师指导下按照学院各专业对于专业实践的要求另外完成专业实践,在开学初提交专业实践报告给综合导师评阅。

 

首届中美交流暑期课程花絮链接如下: 

1我和你,相聚浙财大

2课程精彩纷呈,师生中外交融

3一位美国教授眼中的中美学生

4美国大学生,浙江拿学分(浙江日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