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实验人员守则》
2014-04-01 资产管理处 点击:[]

一、加强工作责任心,遵守劳动纪律,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爱护学生,专心施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实验技能,掌握最新实验原理与方法,努力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与实验技术水平。

三、熟练掌握实验室仪器设备原理与操作方法,做好维护、保养与管理工作,拟订有关操作规程及管理办法,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四、管好设备帐,严格领借手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做好本实验教学资料、建设管理资料、软件、设备及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与档案管理工作。

五、根据实验教学任务和实验课程表,做好各项实验准备及辅助工作,协助做好实验项目的更新与改进,保证实验顺利完成。

六、督促学生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维护好实验秩序。

七、积极参加科学研究与实验技术的研究,主动承担科研任务,开发新的实验项目及内容,完成较高水平的实验报告或实验论文。

八、发扬团队精神,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努力做好本岗位工作,按期完成实验任务。

九、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保持安全、清洁、卫生,保障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十、本守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原《浙江财经学院实验人员守则》(浙财院现教技[2003]15号)同时废止。